张庭晒老公熟睡照炫富 老公林瑞阳前妻曾哲贞现状糟糕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3:56:07

  张庭晒老公熟睡照炫富引网友围观。大家都知道张庭的老公叫林瑞阳,是个亿万富豪。张庭富豪生活曝光后,被网友想起了其曾经小三上位的过往,张庭老公林瑞阳早前有个一段婚姻,林瑞阳前妻叫曾哲贞,长相酷似安以轩。据悉林瑞阳前妻曾哲贞目前生活状态比较糟糕。

张庭晒老公熟睡照炫富 老公林瑞阳前妻曾哲贞现状糟糕

    林瑞阳人生顺遂,曾哲贞却传出经济状况不佳,她打电话向圈内好友调30万,她的友人昨表示:“她说有些困难,希望我能帮忙,但我要求与她见面谈一谈,她就没再接电话,也不回简讯。”有资料称,林瑞阳和前妻的大儿子目前已经19岁,小名叫小宇,长相和林瑞阳颇为相似,并且据说林瑞阳很是照顾前妻和两个孩子,每年都会固定给他们赡养费,但是除了孩子,林瑞阳和曾哲贞来往较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