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晒老公熟睡照炫富 老公林瑞阳前妻曾哲贞现状糟糕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3:56:07

  张庭晒老公熟睡照炫富引网友围观。大家都知道张庭的老公叫林瑞阳,是个亿万富豪。张庭富豪生活曝光后,被网友想起了其曾经小三上位的过往,张庭老公林瑞阳早前有个一段婚姻,林瑞阳前妻叫曾哲贞,长相酷似安以轩。据悉林瑞阳前妻曾哲贞目前生活状态比较糟糕。

张庭晒老公熟睡照炫富 老公林瑞阳前妻曾哲贞现状糟糕

    林瑞阳前妻叫曾哲贞,曾在《哑妻》里演日本女人,然后也有演过婉君,拍完了这两部就回家当贤妻了,据说琼瑶超爱她,她21岁就放弃走红的机会嫁给大她九岁的林瑞阳,为林瑞阳生了一儿一女。林瑞阳不断和萧蔷闹绯闻,最后妻子选择相信他,又突然冒出了张庭,然后正式离婚,他老婆还帮他说话,称感情不好后林瑞阳才和张庭在一起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