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男友恶作剧分手吓傻粉丝 姚小健身家背景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17:05:16

  张惠妹与男友Sam姚小健交往4年,昨日Sam脸书发文“谢谢你4年来的爱,我们分手吧…”吓傻了阿妹粉丝,以为两人感情破局,不想却是Sam自嘲店里有太多别人分手后留下的钥匙,张惠妹男友恶作剧分手引来粉丝直呼“别吓人啦!”姚小健身家背景资料简介被扒。

张惠妹男友恶作剧分手吓傻粉丝 姚小健身家背景资料简介

    Sam姚小健个人资料
    中文名:姚小健
    英文名:Sam Yao
    出生日期:1979年6月27日
    身高:177cm
    籍贯:台湾
    担任调酒师10年多,曾获得世界花式调酒大赛、英国奢华杯调酒大赛的冠军。
    2011年辞职后,一直帮阿妹筹备Abar,目前算是管理着Abar。2011年也去北京帮那英在三里屯的新店训练调酒师,他还在大学开过课,关于这方面的,其实也是个专业人士。
    Sam共享张惠妹3.2亿元的财富
    Sam原先只是夜店圈知名的调酒师,和张惠妹恋爱后,顿时富贵起来。住阿妹斥资3亿元的泰安连云豪宅;开阿妹约500万的保时捷房车;阿妹还砸1500万元为他开“A Light”夜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