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男友恶作剧分手吓傻粉丝 姚小健身家背景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17:05:16

  张惠妹与男友Sam姚小健交往4年,昨日Sam脸书发文“谢谢你4年来的爱,我们分手吧…”吓傻了阿妹粉丝,以为两人感情破局,不想却是Sam自嘲店里有太多别人分手后留下的钥匙,张惠妹男友恶作剧分手引来粉丝直呼“别吓人啦!”姚小健身家背景资料简介被扒。

张惠妹男友恶作剧分手吓傻粉丝 姚小健身家背景资料简介

    天后张惠妹被小男友怒斥了,被粉丝当个宝的天后,在男友Sam眼里,都不知是什么东西。作为娱乐圈里有名的“黄金剩女”张惠妹,情路似乎一直不顺。在感情这件事上,天后一向都很大手笔,可是后来的结局都不是很乐观,不止一次宠坏男友,也不止一次在感情世界里面做赔本的买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