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晒结婚证宣布婚讯 老公吴中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10:11:46

  杨子姗晒结婚证宣布婚讯,老公吴中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杨子姗出演《致青春》《重返20岁》等电影走红,吴中天是台湾男演员,曾入围金钟奖,两人2013年承认恋情。

QQ截图20151014100655.jpg

杨子姗晒结婚证宣布婚讯

 

    2014年11月,杨子姗被拍到与台湾演员吴中天一同观赏电影《甜蜜杀机》,疑似曝光2人交往。被问到此事,吴中天大方承认,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杨子姗,已低调交往2年多。只希望别吓到女方,对于恋情百般呵护。

    吴中天为台湾实力派演员,演出电影《指间的重量》受到瞩目,出道以来曾3度入围金钟奖。杨子姗为内地新生代女星,她与吴中天同经纪公司,曾在台湾接拍过多部电影但知名度不高,被歌坛一哥孙楠收为徒弟,虽然发过唱片却没有走红,直到赵薇相中她和赵又廷合作《致青春》后一夕爆红,成为新生代备受瞩目的女星。(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