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自曝闪嫁原因 与老公林于超交往经过可媲美偶像剧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9 17:48:14

  《康熙来了》节目里林依晨自曝闪嫁原因,称当初答应求婚的原因,只是老公跟她说“只要我不在台湾,你随时可以回娘家住”,让她心动答应老公的求婚。随后更分享了当初与老公林于超交往经过,两人相识相恋浪漫情节可媲美偶像剧。

林依晨自曝闪嫁原因 与老公林于超交往经过可媲美偶像剧

  节目中,林依晨虽然是为新片宣传,但仍旧免不了被两位主持人逼问感情。小S更是不改一贯的豪放作风抛出辛辣提问“牵手到拥吻中间隔很久吗?”林依晨先是害羞微笑,才说“两个多月吧!”令小S惊讶大叫“WHY?”林依晨只好露出无辜表情说“因为中间都没有见面啊!”

    据悉,林依晨和林于超相恋于2011年,而促成这段姻缘的正是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林依晨在看完这部剧后,两人就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去年12月,两人在相恋3年后终于结成正果。谈及为何会决定在去年出嫁时,林依晨透露是因为被老公一句“只要我不在台湾,你随时可以回娘家住”的话打动。林依晨坦言,只要她人在台北,一定会找时间陪伴公婆,蔡康永也忍不住称赞“有些媳妇会很乐意陪公婆的”,没想到小S一秒神回“没有这种媳妇!”,也笑翻全场众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