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庆生当众献吻王菲 窦靖童疑出柜王菲无视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9:45:38

  自王菲与谢霆锋世纪大复合之后祝福之声不绝于耳,质疑之声更是甚嚣尘上。30日谢霆锋生日与王菲的北京好友聚餐,聚会上更是眉目传情甚至亲吻脸颊,对于女儿窦靖童被疑出柜的事,王菲一直充耳不闻,果然在与谢霆锋的爱情里面,其他神马都是浮云。

QQ截图20150923185228.jpg

谢霆锋庆生当众献吻王菲

    生日的前一天,谢霆锋终于现身,举着咖啡出入于银行之中,之后便再度回到王菲家中,而王菲则在傍晚独自外出与友聚餐。这生日的前一天,二人也是分别出门各自为乐,难道他们之间略有波澜?当本星探满怀希望等到了生日当天,二人却直接闭门不出。而在当天,谢霆锋的香港好友杨鼎立在网上晒出一张谢霆锋切小熊蛋糕的照片,想来应该是专程从香港赶来北京前往王菲家中为谢霆锋庆生。不过谢霆锋这一场生日,陪完王菲和自己的好友,这接下来,又会有什么打算呢?我们究竟是否会看到二人一起出现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