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晓溪》昆凌被赞天使型反派 昆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4:52:05

  昆凌电视剧首秀《明若晓溪》正在热播,身为天王嫂的昆凌在剧中出演不起眼的反派,完全没有天王嫂的架子,网友亲切称其为天使型的反派。昆凌参演过哪些电视剧?昆凌的成名作是什么?昆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再度被网友扒出。

昆凌和妈妈合影。

    事实上,昆凌3岁时父母就离异,从小由澳洲籍父亲带大,父女俩感情十分融洽,父亲之后再娶1位台籍继母,家庭也再添1位同父异母的弟弟,3月时夫妻俩还一起回澳洲办归宁宴。不过也传出继母对还是小孩的昆凌就不太友善,也不让她跟弟弟多相处,爆出曾对外指责昆凌爱抽烟、喝酒,影响演艺圈形象,目前继母本人尚未出面响应此消息。

    昆凌继母受访时表示当年跟昆爸再婚後,10岁的昆凌一直对她怀有敌意,认为她是来「抢爸爸」,因此对她相当排斥,并透露昆凌在国中时学坏,邻居传来不少耳语,她好意提醒昆爸要好好注意女儿的状况,没想到却成为昆爸拿来诉请离婚的藉口。
    昆凌继母表示,因为与昆爸还育有年纪较小的儿子,为了家庭两人决定不离婚了,先前的离婚官司也已从法院撤案,但她对于昆爸及昆凌的话依旧感到很受伤。昆凌今日下午则在脸书发文说:「盼给家人有宁静的空间处理属于他们的事情,谢谢大家这几天的关心。希望可以把这份关心多给需要帮助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