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晓溪》昆凌被赞天使型反派 昆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4:52:05

  昆凌电视剧首秀《明若晓溪》正在热播,身为天王嫂的昆凌在剧中出演不起眼的反派,完全没有天王嫂的架子,网友亲切称其为天使型的反派。昆凌参演过哪些电视剧?昆凌的成名作是什么?昆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再度被网友扒出。

昆凌与父亲、同父异母的弟弟。

    昆凌家庭背景简介
    网友爆料,昆凌从小父母就离异,而母亲之后也改嫁,昆凌小小年纪就一人在外居住无人照料,如今成为天王嫂也是苦尽甘来。
她的澳洲籍爸爸婚姻之路,似乎就没有这么顺遂,传出正在和第2任妻子闹离婚。昆凌父亲目前正在高雄开设外语补习班,传出和妻子感情不佳,已经闹上法院申请离婚,据台湾媒体报道,他的父亲响应媒体“你们怎么知道这件事?”间接承认正在办离婚中,但细节不愿多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