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摔伤下巴缝10针 奇葩说自曝择偶标准与苏有朋很像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4:25:58

  网曝林心如摔伤下巴缝了10多针,这对颜值控的她来说,无疑是致命一击。据悉林心如摔伤下巴是晚上摸黑上厕所所致,不过庆幸的伤口恢复的还不错。身边的好友都一个一个嫁了,只有林心如还单着,女神林心如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人?日前她在奇葩说自曝择偶标准,早网友调侃和苏有朋好配。

    难怪当苏有朋在一次节目中接受挑战找一个异性朋友说“我爱你”时,他说要找一个熟一点的,原来就是林心如,电话接通,苏有朋的一声“甜心宝贝”,足见二人相亲相爱;当接受采访时,苏有朋也不忘为林心如拉人气,希望大家多关注她。难怪苏有朋在因为蔡琳离婚而被指为是第三者时,林心如坚挺好友,说苏有朋绝不是这种人;当苏有朋出演话剧《菊花香》,林心如也是特意捧场;当苏有朋被记者追问女友的事情时,林心如也赶紧帮他解围,声称“啊?我怎么不知道,不是我吗?”,可见两人关系可不止暧昧这么简单。
    一路走来,苏有朋和林心如共同经历了欢乐、悲伤,二人的事业一定可以节节升高,二人的友情也日益增进。在这个特别的圈子中,能有这样的一个知己,聊聊天,吃吃饭,互相鼓励,实在很难得。现在两人开始交往,经过多年的友情长跑,终于步入爱情的殿堂,祝愿他们两人以后发展一切顺利,生活如意,幸福美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