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摔伤下巴缝10针 奇葩说自曝择偶标准与苏有朋很像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4:25:58

  网曝林心如摔伤下巴缝了10多针,这对颜值控的她来说,无疑是致命一击。据悉林心如摔伤下巴是晚上摸黑上厕所所致,不过庆幸的伤口恢复的还不错。身边的好友都一个一个嫁了,只有林心如还单着,女神林心如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人?日前她在奇葩说自曝择偶标准,早网友调侃和苏有朋好配。

    那时,更有爆料说其实苏有朋和林心如才是真正的一对。任何绯闻都不是空穴来风,二人之所以传绯闻,是因为二人感情的确非常好,平日里也经常互通电话,相约吃饭,也经常在公众活动中见面。并且,《还珠》之后,苏有朋和林心如又接连共同出演了几部剧集。感情也与日俱增。
    2006年底,苏有朋和林心如都和约到期,有意转战内地大展拳脚,内地许多经济公司都想与其签约。之后,林心如签了圈中知名的Amy为经纪人,而Amy正好是苏有朋的经纪人。2006年11月30日,苏有朋和林心如正式签约华谊兄弟,华谊兄弟作为现今娱乐圈的龙头企业,旗下拥有无数知名的艺人,还有强大的制作队伍,影视作品也是屡获奖项,是我们中国当今最为瞩目的娱乐集团。同一个经纪人,同一家公司,于是二人常常一起出席活动。平时心如也不忘做美容、瑜伽和吃快纤瘦保养自己,明星怎么说也是吃青春饭,不然怎么有魅力吸引到有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