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摔伤下巴缝10针 奇葩说自曝择偶标准与苏有朋很像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4:25:58

  网曝林心如摔伤下巴缝了10多针,这对颜值控的她来说,无疑是致命一击。据悉林心如摔伤下巴是晚上摸黑上厕所所致,不过庆幸的伤口恢复的还不错。身边的好友都一个一个嫁了,只有林心如还单着,女神林心如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人?日前她在奇葩说自曝择偶标准,早网友调侃和苏有朋好配。

    网曝林心如缝10针破相令粉丝心疼,尤其是单身的她受伤没人照顾更是可怜。据悉,林心如缝10针起因是她晚上摸黑上厕所导致下巴摔伤,不过还好现在伤口恢复的还不错。林心如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她在奇葩说里自曝择偶标准,遭网友调侃和苏有朋好配。

    金钟奖倒数5天,入围视后的林心如9日凌晨在家中跌伤,下巴缝了10几针,脸上挂彩让她惊呼“吓死宝宝了”!她这阵子在家养伤,分享的生活照都戴上口罩,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心如亮出下巴,捧着香醇的咖啡,做出偷尝咖啡的动作,但也表示不能喝,因为担心伤口黑色素沉淀。
  不过照片中她虽用杯子和手挡住伤口,看似已无大碍,也可以出外放风,网友看到林心如还是一如既往美美哒并没有破相,纷纷留言希望心如以后注意身体,千万别再让粉丝们担心了,林心如恢复如初的照片一经曝光,网友说想必出席周六的金钟奖应该不成问题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