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身高矮于angelababy 娶高个儿老婆为下一代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7 14:15:52

  矮小聪明的王祖蓝一直以身高自黑成为一大笑点,而细心的网友也发现在《奔跑吧兄弟》当中王祖蓝身高矮于angelababy,网友纷纷调侃,难怪王祖蓝要娶比自己高出12cm的亚姐老婆,原来是为了下一代啊!

 1.jpg

王祖蓝身高矮于angelababy 娶高个儿老婆为下一代

  从TVB的诸多节目到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以及他参加的众多综艺节目,再到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王祖蓝是华语娱乐圈绝对的艺能咖。他太知道如何抓住节目中的任何一个笑点,并且毫无违和感的扩大、升华。

  今年2月14日情人节,“长短腿之恋”王祖蓝和李亚男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行结婚之礼。王祖蓝一身帅气的米色西服,令现场直呼“帅气”,新娘李亚男蕾丝大露背婚纱唯美浪漫。王祖蓝在现场激动大哭,不停抹泪。两人的接吻画面更被网友调侃:“最萌身高差”接吻画面,太美不敢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