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黄贯中抱女逛街被拍 紫霞仙子老态龙钟仙气不在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5:22:18

  朱茵黄贯中抱女逛街被拍 紫霞仙子老态龙钟仙气不在。下午约6时半,Paul与老婆朱茵及女儿到九龙某大型商场行街。戴上黑超的朱茵负责推婴儿车,而头戴Cap帽的Paul则全程抱着女儿。虽然同行还有佣人,但难得一家三口享天伦的Paul坚持亲自抱女儿,未有假手于佣人!

44.jpg

    黄莺剪“冬菇头”

    已有两岁半大的黄莺剪“冬菇头”,更不时眼珠打转四处望,对身边事物甚为好奇,而爸爸Paul亦边行边逗女儿,场面温馨!虽然沿途被市民认出,但向来我行我素的Paul不予理会,继续享受大男人的凑女之乐。期间,朱茵发现有记者在场即表现紧张,更叫记者不要拍到女儿容貌,而不惯面对镜头的黄莺显得怕丑,并将头埋在爸爸的胸膛,但又不时探头偷望。Paul见状继续抱实心肝宝贝,并试图侧身避镜头,更安抚女儿,一行人其后走入中餐厅吃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