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驹死亡真相令人咋舌 传其假死在日本隐姓埋名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5:23:22

  距离黄家驹死亡已经22年,近日,有网友再次翻出黄家驹死亡真相,称其当年是假死,如今,已在日本隐姓埋名。不过随后证实这只是粉丝们的美好愿望。虽然黄家驹已经不在22年了,但其精神却永远在粉丝心中。

4.jpg

  黄家驹死亡真相令人咋舌 传其假死在日本隐姓埋名

  为救家驹提前整容?

  家驹从有意到日本发展及至真正成行,中间有3个多月的时间,阮忠元在这期间,为了能在必要时候为偶像捐躯,进行了相关的准备,其中最重要的准备就是易容。本来阮、黄两人年龄相仿,身材相当,只是在脸型上有点差别。据说,当初家驹入院期间,家强就曾见到过电台的工作人员之中有一人与家驹长相极为相似,其实那人就是阮忠元。

  另一方面,家驹入院后,为便于治疗将头发全部剃光,这样一来,长相给人的视觉有了很大的改变。还有家驹入院后,整个头部都处于肿痛状态,脸型也因此有所改变。有了这几个变化,让阮的替代行动得以顺利进行,于是人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阮忠元当作家驹。而家驹在被秘密送往日本乡下之后,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才逐渐恢复,但由于头部受伤,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失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