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预言门事件揭秘 魔术失败仍获周杰伦支持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0 14:48:18

  近日,刘谦预言门事件被重提,有关刘谦预言门事件揭秘的帖子不少。据悉,虽然刘谦预言中了几条,但魔术其实是失败了。即便如此,刘谦预言魔术仍获周杰伦支持。

360截图20150506114915946.jpg

刘谦预言门事件揭秘 魔术失败仍获周杰伦支持

    近日,网上传出刘谦领证结婚的消息,让刘谦重回内地观众视线。而刘谦预言门也被再次重提。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下刘谦预言门事件,这可是让周杰伦徐若瑄都被惊呆的魔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魔术师刘谦世界巡回表演昨晚回到台北举办,由于刘谦曾于两个月前在记者会上,大胆预言八月十三日的头条新闻,昨晚成了检测他命中率之夜,在数千位观众的注目之下,刘谦“猜九中五”,包括成功预测“卢彦勋挺进十六强”、“问题刮刮乐”等。

 

    据报道,主办单位事前即禁止摄影记者入场拍摄,也曾引发是否担心漏馅的反应,但主办单位说,魔术秀非演唱会,是必要商业手法,只献给在场的观众欣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