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原因 曹格为女儿澄清炮轰其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20:05:17

  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事件愈演愈烈,网传feynman受伤是曹格女儿姐姐推的,一时间曹格一家遭到网友的炮轰。对此,曹格发微博替女儿讨清白,称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原因与他们家无关,并暗讽吴镇宇为炒作新戏不择手段。

QQ截图20150525150930.jpg

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原因 曹格为女儿澄清炮轰其炒作

 

    曹格连发微博“要真相”

 

    在吴镇宇与湖南台和解的消息出现后,曹格于昨天下午连发多条微博,称:“@湖南卫视请还我清白!吴大哥要的都得到了。请还我小孩和我的清白!谢谢!”“我真心要求湖南卫视,吴镇宇爸爸,曹格,坐下在律师当面谈。答应吗。不然网友们都会误会。谢谢。要真相!给真相!”“好人吴大哥你当,坏人小气,没肚量我当!是这个剧本嘛?来!”

 

    没过多久,曹格又发了两条令人费解的微博,一条称之前的喊话只是跟大家开个玩笑。另一条是:“为什么我会这样……是傻?是疯?是醉?是难过?是受不了?为什么?我也想知道。网友除了骂,侮辱,还有别的吗?”后来他又删除了这些微博。

 

    记者连线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对方称因为费曼受伤时没有拍摄所以无法还原当时受伤的真正原因,而费曼自己又因为年龄太小无法准确描述,“几岁的小孩说的不能当真,不能作为法律依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