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原因 曹格为女儿澄清炮轰其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20:05:17

  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事件愈演愈烈,网传feynman受伤是曹格女儿姐姐推的,一时间曹格一家遭到网友的炮轰。对此,曹格发微博替女儿讨清白,称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原因与他们家无关,并暗讽吴镇宇为炒作新戏不择手段。

QQ截图20150525135125.jpg

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原因 曹格为女儿澄清炮轰其炒作

 

    吴镇宇和湖南卫视和解

 

    昨天,吴镇宇携儿子费曼出席北京某品牌活动时透露,已经与湖南卫视就费曼受伤后保险赔偿一事商谈好。吴镇宇称,自己和湖南卫视谈得很好,也很感谢他们,湖南卫视的高层还特意飞赴北京,花那么多时间来研究此事。至于费曼具体的伤情,吴镇宇表示,儿子的视力还可以接受,以后还需要进行检查做观察,但疤痕晒到太阳就会不舒服。

 

    吴镇宇发飙后有网友深扒费曼受伤原因,并直指是曹格的两个小孩造成的。对此曹格曾连发两条微博澄清,称自己的子女没有伤害费曼,还称多次被网友黑、辱骂,“够了!”被问及此事,吴镇宇称还没有看到,要回去看看。而至于是不是曹格子女推的费曼,吴镇宇称每一个孩子都是善良的,没必要再牵扯到孩子,正常打闹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