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原因 曹格为女儿澄清炮轰其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20:05:17

  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事件愈演愈烈,网传feynman受伤是曹格女儿姐姐推的,一时间曹格一家遭到网友的炮轰。对此,曹格发微博替女儿讨清白,称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原因与他们家无关,并暗讽吴镇宇为炒作新戏不择手段。

360截图20150521092735799.jpg

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原因 曹格为女儿澄清炮轰其炒作

 

    去年《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录制到最后一站新西兰,吴镇宇的儿子费曼意外受伤,眼角缝了四针,头上裹了厚厚的纱布让人看了心疼。在之后的采访中,《爸爸去哪儿》导演谢涤葵披露,费曼受伤的原因是费曼在小孩子们玩耍时不慎撞到楼梯导致。当时因为不是拍摄时间,所以现场情况没有被拍到。

 

    事情已经过去一年,但最近因为吴镇宇的一次“怒摔话筒”再次成为热点。原来,吴镇宇不久前收到伤情鉴定书,费曼的眼睛被鉴定为“永久性伤害”。为此,吴镇宇前几天接受采访时怒摔话筒,痛斥无人为费曼受伤负责。不少网友将矛头对准曹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