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富豪龚如心830亿遗产归属 爆曾包养男星吕良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5:03:02

  香港女富豪龚如心可谓是一个传奇,然而她过世后830亿巨额遗产归属引发抢夺,日前,龚如心遗产归属被揭晓,而龚如心包养嫩男的传闻也有众多爆料,甚至称其曾经包养男星吕良伟。

搜狗截图15年05月26日1503_56.jpg  

 

  香港女富豪龚如心(小甜甜)去世8年,她的遗产争夺案就整整打了8年。昨天,这位华懋集团前主席留下的830亿港元遗产归属终于揭盅。当然,830亿港元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但也不属于2009年香港高院裁定的“830亿港元遗产全部拨归于华懋慈善基金”。香港终审法院18日颁下判辞,裁定华懋慈善基金只是遗产“信托人”并非“受益人”。换言之,基金将来如何使用这笔巨额遗产,需受更大约束和监管。这些遗产纠纷和裁定,我等凡人看完只能是“一笑而过”,但是830亿这个数字确真是实打实地“伤害了我”,830亿啊!这到底是什么概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