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老婆王丽萍显老 吴妈炮轰湖南后和解被指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4 16:59:49

  近日,吴镇宇怒斥湖南卫视后又和解,让围观者看傻眼不明所以,可怜曹格说什么都是错被骂惨。据悉,吴镇宇老婆王丽萍系模特出道,儿子费曼可谓是遗传了爸妈的基因,长得可爱清秀人见人爱。

5.jpg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显老 吴妈炮轰湖南后和解被指炒作

  
  曹格首先发布一条微博称“好人吴大哥你当,坏人小气、没肚量,我当!是这个剧本吗?来!”之后他有发布微博称这条看起来是撕破脸的微博是与吴镇宇一起给外界开玩笑,庆幸一切都已经和解。之后,曹格再度发布一条微博,称:“是傻?是疯?是醉?是难过?是受不了?为什么?我也想知道。网友除了骂、侮辱,还有别的吗?”晚间左右,曹格将发布的这些微博悉数删除。
  
  对于丈夫的这番前后矛盾的言辞引来网友疑惑,曹格老婆吴速玲随后发布长微博为爱人辩解,站在人妻的与人母的角度表示一年来丈夫与孩子被非议包围,压力甚大。表示如果做错事一定会道歉,希望网友理智对待。她还表示,理解曹格被言论攻击一年难免崩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