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老婆王丽萍显老 吴妈炮轰湖南后和解被指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4 16:59:49

  近日,吴镇宇怒斥湖南卫视后又和解,让围观者看傻眼不明所以,可怜曹格说什么都是错被骂惨。据悉,吴镇宇老婆王丽萍系模特出道,儿子费曼可谓是遗传了爸妈的基因,长得可爱清秀人见人爱。

5.jpg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显老 吴妈炮轰湖南后和解被指炒作

  
  早前,湖南卫视在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吴镇宇方面接近一年的时间内没有提供医疗单据,这让保险理赔难以进行。对此,吴镇宇表示单据的问题已经处理:“保险要对受伤程度鉴定,要去诊断,一张张单子很麻烦,所以确实没有给到。感谢他们为我加班处理这个事情。”
  
  工作人员:希望所有孩子健康成长
  
  风波峰回路转,吴镇宇大方表示与湖南卫视以及“爸爸去哪儿”导演组方面达成和解。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希望费曼和所有的孩子都能健康成长。但至于关于事件的更多,工作人员则并未予以回应。
  
  话题之外:曹格夫妇崩溃了
  
  事件已经尘埃落定,诸多围观的网友原本以为尘埃落定,然而不料一直被疑儿女伤害费曼的曹格5月23日傍晚在微博中连发多条内容并@湖南卫视要求讨清白,内容矛盾又凌乱显得十分崩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