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老婆王丽萍显老 吴妈炮轰湖南后和解被指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4 16:59:49

  近日,吴镇宇怒斥湖南卫视后又和解,让围观者看傻眼不明所以,可怜曹格说什么都是错被骂惨。据悉,吴镇宇老婆王丽萍系模特出道,儿子费曼可谓是遗传了爸妈的基因,长得可爱清秀人见人爱。

1.jpg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显老 吴妈炮轰湖南后和解被指炒作

  
  吴镇宇称与湖南卫视和解,不会影响彼此关系
  
  日前在电影发布会后受访时因为儿子费曼在“爸爸去哪儿2”节目中受伤被确诊为永久性伤痕而发飙,怒斥节目组以及保险公司一年来都未有人对此负责,一度发飙砸掉话筒。5月23日与儿子费曼一同亮相,吴镇宇受访时表示与湖南卫视已经在昨日有过协商,达成和解:“感谢湖南卫视高层昨天专门飞过来处理此事,为此讨论到早上。”他表示并不会因为此事影响与湖南卫视方面的关系。
  
  早前费曼的眼角伤痕被传将影响长大后的视力,吴镇宇对此予以否认,表示疤痕是永久性,目前视力还好,只是对紫外线过敏,如果太阳直射后,疤痕处会有不舒服的症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