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否认女儿误伤吴镇宇儿子 老婆吴速玲整容引话题

来源: 搜狐 2015-05-21 16:28:15

  近日,吴镇宇为儿子费曼的受伤讨要说法引发各界关注,甚至有舆论将矛头直指曹格一双儿女。今天上午,曹格接受访问否认女儿伤害吴镇宇儿子,并称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和家人的权益。随后,曹格老婆吴速玲整容照又被扒出,话题不断。

1.jpg

曹格否认女儿误伤吴镇宇儿子 老婆吴速玲整容引话题

 

    吴镇宇为儿子费曼受伤讨说法已经持续多天,目前进展如何依旧不得而知。日前,吴镇宇怒斥《爸爸去哪儿2》节目的消息被广为流传,也愈演愈烈。在继节目组、导演、主持人李锐发声后,昨日,曹格也在微博发声,“大家都好关心小孩玩耍怎么受伤,这个问题请大家问Feynman爸爸吧,他好像比较清楚”。曹格称真相“会水落石出的”,“我和小孩被误会没关系,不出声不代表有做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