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 女方提分手被闺蜜怒斥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20:09:01

  近日,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被人肉,两人恋情细节曝光。据悉,陈意涵男友坤达也是圈内人。两人分手是陈意涵提出的。陈意涵因此被闺蜜怒斥。

360截图20150512172039589.jpg

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 女方提分手被闺蜜怒斥

 

  今年3月坤达过30岁生日,曾透露希望35岁结婚,有如宣告再5年要把陈意涵娶回家;4月陈意涵从纽西兰返台的记者会上,说见过坤达妈妈,但还不想结婚生子,其实此时已跟坤达分手。

 

  陈意涵演了电视剧《痞子英雄》走红,之后跃上大银幕,代言不断;相较下坤达自Energy解散后,星运起伏不定,直到今年才稍有起色,但外界一直不看好这段有落差的恋情。据了解内情者透露,2人聚少离多感觉淡掉,她主动提分手,他非常错愕,分得不算愉快;陈意涵随后就飞大连拍中国剧《亲情保卫战》,她静下来会常回想起他的好,觉得自己「鬼遮眼」,但已无法挽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