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 女方提分手被闺蜜怒斥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20:09:01

  近日,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被人肉,两人恋情细节曝光。据悉,陈意涵男友坤达也是圈内人。两人分手是陈意涵提出的。陈意涵因此被闺蜜怒斥。

360截图20150512171836245.jpg

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 女方提分手被闺蜜怒斥

 

  陈意涵坤达分手原因

 

  陈意涵和男友坤达交往还不到3年,女比男红一直不被看好,近来传出恋情已划下句点。昨天求证陈意涵本人,她不改「大发哥」式搞怪风格,直接回答:「消息好慢的大家,你看我们多不红!」承认今年4月提出分手。

 

  陈意涵和李运庆分手后,和坤达热恋,碍於偶像身分,即使多次被拍到出门约会,甚至曾被目击同进出疑似同居,但都不认恋爱。直到去年底,陈意涵在《华丽的挑战》记者会现场听大家称赞坤达配音讨喜时,脱口说出「我现在要家属答礼谢谢大家吗」,被解读公开认了坤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