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 女方提分手被闺蜜怒斥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20:09:01

  近日,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被人肉,两人恋情细节曝光。据悉,陈意涵男友坤达也是圈内人。两人分手是陈意涵提出的。陈意涵因此被闺蜜怒斥。

360截图20150512172102029.jpg

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 女方提分手被闺蜜怒斥

 

 陈意涵日前坦诚与男友分手,陈意涵男友是谁?陈意涵男友坤达,陈意涵男友原名为谢坤达是台湾男子团体Energy成员之一。陈意涵与男友两人交往不到三年,陈意涵希望两人还能做朋友,错愕的是,身边的朋友包括修杰楷等人没人愿意支持,还全都倒戈以对方的立场开骂。


  
  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介绍

 

  谢坤达,艺名坤达,英文名字Penny。毕业于私立淡江大学。为台湾男子团体Energy成员之一,至今发行8张音乐专辑,主持过数个节目,也曾多次参与台湾偶像剧演出,其代表作为《终极三国》、《绝对达令》。

 

  艺名:坤达

 

  本名:谢坤达

 

  英文名:Penny

 

  生日:1982年3月18日

 

  星座:双鱼座

 

  身高:177cm

 

  体重:63kg

 

  语言:国语、台语、英语

 

  学历:淡江大学财金系个人特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