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进军内地惨遭陪睡女抢角 谈过去表示能泰然处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3:49:56

  张钧甯进军内地之后,人气大大飙升,所饰演的角色也广受好评,痴情的苏曼,到工于心计城府极深的徐慧,再到拥有异能的女主楚离陌,张钧甯将每个角色都演绎得淋漓尽致。然而张钧甯的成名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曾经还遭遇被陪睡女抢角一事,再次谈到过去,张钧甯称已能泰然处之。

1.jpg

张钧甯进军内地惨遭陪睡女抢角 谈过去表示能泰然处之

 

    台湾女星张钧甯进军内地之后,人气大大飙升,张钧甯的演技也是深受业内和观众的好评,从《最美的时光》中的痴情女苏曼,到《武媚娘传奇》中的宫斗狂人心机城府深厚的徐慧,再到《少年四大名捕》中的拥有超能力的“小强”女主楚离陌,张钧甯将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得入木三分,因此,鲜少绯闻和炒作的张钧甯也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扎实的作品在各大演员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然而张钧甯的成名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曾经还遭遇被陪睡女抢角一事,再次谈到过去,张钧甯称已能泰然处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