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谢贤前妻甄珍与刘家昌离婚 结婚37年20未同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0:44:22

  谢贤前妻甄珍与刘家昌离婚。72岁导演刘家昌与妻子甄珍结婚37年,18日刘家昌向香港法院诉请离婚。甄珍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儿子才对外硬撑美好形象。其跟刘家昌早已“玩完”而且已经离婚20年。

1.jpg

 

    72岁导演刘家昌与妻子甄珍结婚37年,2年前两人传出婚变,但当时双方皆否认这项传闻,直到18日又曝出刘家昌向香港法院诉请离婚,此前甄珍还相当低调不愿回应.

 

    但20日她正式接受采访,坦承早在20年前就跟丈夫刘家昌离婚,但为了给儿子刘子千一个完整的家,因此忍着没有公开,但现在孩子大了,且刘家昌已经提出诉讼,故决定对外说出实情,将离婚多年的事实公诸于世,并强调手中有相关文件可兹证明。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