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儿子受伤原因揭秘 feynman视力受损无法恢复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09:10:24

  日前,有关吴镇宇儿子feynman受伤严重的话题引起网友关注。不少网友好奇吴镇宇儿子受伤原因。据悉,吴镇宇儿子feynman受伤后视力受损,造成的伤害是永久性的,无法恢复。

360截图20150521092623031.jpg

吴镇宇儿子受伤原因揭秘 feynman视力受损无法恢复

 

    有媒体透露,《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为每位嘉宾都买了保险。据某资深业内人士表示,吴镇宇发飙一事,或许就是因为在保险环节出现了问题:“虽然现在无迹可循,但如果真像新闻表述的那样,湖南卫视迟迟未能参与协商,有可能是节目组在艺人保险环节出现了问题,吴镇宇儿子出现意外至今没有得到赔偿。”

 

    网上也有声音说,吴镇宇为新片炒作,截至记者发稿,湖南卫视方面仍未给出任何回应,吴镇宇方面也不愿就此事再多说什么,只表示接下来只好交给法律解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