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儿子受伤原因揭秘 feynman视力受损无法恢复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09:10:24

  日前,有关吴镇宇儿子feynman受伤严重的话题引起网友关注。不少网友好奇吴镇宇儿子受伤原因。据悉,吴镇宇儿子feynman受伤后视力受损,造成的伤害是永久性的,无法恢复。

360截图20150521092438488.jpg

吴镇宇儿子受伤原因揭秘 feynman视力受损无法恢复

 

    一般都会提前购买保险

 

    华商报记者从浙江卫视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节目组在与明星谈判时,保险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节目开拍前,节目组都会把明星合同中约定的保险项目购齐,就是怕出现意外情况。”网传范冰冰在参加《奔跑吧兄弟2》录制前,节目组就为其购买了脸部的天价保险。像吴镇宇此次事件发展至这种无可商量,甚至可能对簿公堂的情况,在明星真人秀节目中还是第一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