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女儿混血超美获赞 上爸爸3因偷腥负面遭差评

来源: 网易 2015-05-20 17:59:34

  近日,爸爸3名单曝光吸引网友围观,其中夏克立混血女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公主一般的精致脸蛋获得无数网友称赞,不过作为爸爸的夏克立却没有获得好评,原因竟是其偷腥被抓。

3.jpg

夏克立女儿混血超美获赞 上爸爸3因偷腥负面遭差评

 

    黄嘉千能主持、演戏、唱歌、跑通告还能当评审,赚钱比夏克立多很多,其友人透露,男方很喜欢小孩,曾希望35首度当妈的她能再一次当高龄产妇,两人一度为 了生小孩的事拌嘴。此外,夏克立主持《台北我的最爱Taipei My Favorite》和夏语心入戏太深,摆出“铁达尼号”经典姿势拍照,让老婆吃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