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周渝民情敌碰面 大S前六任男友照片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0:12:43

  汪小菲周渝民情敌碰面。娱乐圈的爱恨情仇总是那么错中复杂,大S的前男友黑人陈建州居然是好姐妹范玮琪现在的老公。下面我们来扒一扒大S的六任男友。



具建华_副本.jpg

 

    韩国酷龙组合成员具俊晔曾透露,早年曾与大S交往1年,契机是当时酷龙到台湾开唱,而当时担任《娱乐百分百》主持人的大S看了演唱会后,成了酷龙歌迷。后来他再度访台,演艺圈的朋友介绍大S给他认识,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不久便开始交往。

 

    具俊晔为了方便沟通努力学中文、而大S也在工作空档恶补韩文,同时用情颇深的大S还在脚踝刺上代表男友的韩文字,但是最终迫于具俊晔经纪公司的压力而分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