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周润发结婚29年无子内幕 避免丧子之痛重蹈覆辙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20:30:32

  天王巨星周润发出演的很多角色都堪称经典,上海滩冷酷的许文强、血性十足的小马哥被众人津津乐道。一向直来直往的发哥在生活中的却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和妻子陈荟莲结婚二十九年,却一直无子,背后的真相牵扯了一段令人痛彻心扉的过往——丧子之痛。

5.jpg
揭周润发结婚29年无子内幕 避免丧子之痛重蹈覆辙
 
    周润发一生有过两段婚姻,一段是与前妻余安安,1983年2月8日,与陈玉莲分手不久的周润发传出和女艺人余安安闪电结婚的消息,但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9个月。翌年,周润发和现任妻子陈荟莲(当时名为陈蕙莲)恋情曝光,两人在1987年6月5日共结连理。 周润发和陈荟莲结婚27年,膝下无子嗣,承诺在自己死后把99%的财产捐赠给公益事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