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周润发结婚29年无子内幕 避免丧子之痛重蹈覆辙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20:30:32

  天王巨星周润发出演的很多角色都堪称经典,上海滩冷酷的许文强、血性十足的小马哥被众人津津乐道。一向直来直往的发哥在生活中的却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和妻子陈荟莲结婚二十九年,却一直无子,背后的真相牵扯了一段令人痛彻心扉的过往——丧子之痛。

 

    2.jpg
揭周润发结婚29年无子内幕 避免丧子之痛重蹈覆辙
 
    据台湾媒体报道,“发哥”周润发出道近40年,在演艺圈中拥有天王级地位,和老婆陈荟莲结婚29年感情甜蜜,却始终没有生下一男半女,多年来让外界相当好奇;有媒体则首度披露发哥至今不愿生小孩的真正原因,背后的故事让人相当鼻酸,也展现他爱妻心切的心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