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爆阿Sa陈伟霆未分手 聚少离多倍感珍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22:15:31

  之前,网曝阿Sa陈伟霆分手传得沸沸扬扬,广大媒体们各种猜测:疑阿Sa因聚少离多向陈伟霆提出分手,疑陈伟霆劈腿阿Sa恋上赵丽颖,越传越离谱。5月14日,陈伟霆经纪人霍汶希澄清两人恋情,称:两人感情稳定,聚少离多倍感珍惜。

搜狗截图15年05月14日2250_6.jpg
经纪人爆阿Sa陈伟霆未分手 聚少离多倍感珍惜
 
    在刚刚公布的“2015福布斯名人榜”中,陈伟霆跻身70位,超越女友阿Sa。作为内地的新一代当红小生,可以说陈伟霆在事业上有无限潜力。到内地拍剧的他态度诚恳,早前获邀登陆春晚,更是表示“尽管在后面伴舞也愿意”。后来,又传出陈伟霆自荐上《奔跑吧兄弟》的消息,被认为是想消费与Angelababy之间的旧恋情,借此炒作话题,虽然经纪人出面否认消息,但他和baby的传闻确实可以帮他上头条。有网友认为,对于拥有大量女粉丝的陈伟霆而言,阿Sa已经成为了他的负担。因此,两人感情要继续还需要更多的努力与包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