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爆阿Sa陈伟霆未分手 聚少离多倍感珍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22:15:31

  之前,网曝阿Sa陈伟霆分手传得沸沸扬扬,广大媒体们各种猜测:疑阿Sa因聚少离多向陈伟霆提出分手,疑陈伟霆劈腿阿Sa恋上赵丽颖,越传越离谱。5月14日,陈伟霆经纪人霍汶希澄清两人恋情,称:两人感情稳定,聚少离多倍感珍惜。

2.jpg

经纪人爆阿Sa陈伟霆未分手 聚少离多倍感珍惜

 

    5月14日陈伟霆的经纪人霍汶希(Mani)与谢霆锋现身酒店,出席义卖“锋味”小甜饼活动为慈善机构筹款。霍汶希担任席主持时,被问到蔡卓妍(阿Sa)与陈伟霆(William)的恋情,她立刻澄清两人感情稳定:“他们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很稳定,都经历过这么多风风雨雨,一点也不担心,传闻不会影响到他们。这些报道说他们少见面,两人反而会更珍惜了!(帮他们澄清?)很稳定!(安排他们多点见?)年青人这个时候以工作为主,有机会看到就会珍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