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狠心不认小龙女 成龙与吴绮莉偷情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9:27:50

  14年前,成龙私生女事件轰动一时,震惊整个中国,突进私生女小龙女已经长大,而且与生母吴绮莉闹翻离家出走,而成龙依旧不认小龙女被批狠心。当年成龙和吴绮莉的偷情到分手内幕,究竟发生了什么。

2345截图20150316085015.jpg

 

生日派对,开始热恋

 

4月7日是成龙的生日。1999年4月7日这一天,朋友为他举办的生日派对盛况空前。吴绮莉当日也参加了成龙的生日派对,后有消息指,两人正是在那时正式陷入热恋。那年五六月间,吴绮莉休假。成龙这时在加拿大拍戏。吴绮莉便将休假地选在加拿大。

 

怀上身孕,即刻反目

 

休假结束后,吴绮莉发现自己怀孕了。吴绮莉即时打电话给成龙。据吴绮莉事后打电话告诉密友说,当日成龙很快就到了酒店,并质问她到底怎么回事,对她的动机充满了怀疑。也许多少有点报复成龙的意思在内,吴绮莉终于作出最后决定:将孩子生下来!

 

1999年11月,有消息指,有人拥有一盒吴绮莉与成龙对话的录音带,内容足以证明吴绮莉孩子的“经手人”身份。但当时成龙已飞赴洛杉矶向太太林凤娇负荆请罪,不愿公开露面。

 

1999年12月,吴绮莉做客无线访谈节目,石破天惊地宣布女儿的生父是成龙。迫于压力,成龙终于回应了。他留下一句经典“金句”:“我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近日,吴绮莉接受媒体采访,坦承当年坚持生下“小龙女”是个任性的决定,她也透露以后决定不会再碰已婚男性。

 

近日,吴绮莉接受节目专访时,谈到当年与成龙这段婚外情,她表示不后悔生下小龙女,但“生她出来不是一、两天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情”,问及如果能够重来她是否会作出其他选择,她考虑后说:“不要生下来,或是遇到这位先生是有太太的,我也绝对不会靠近”。吴绮莉还透露当年最大压力其实是怕外界伤害孩子,怕“小龙女”不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