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狠心不认小龙女 成龙与吴绮莉偷情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9:27:50

  14年前,成龙私生女事件轰动一时,震惊整个中国,突进私生女小龙女已经长大,而且与生母吴绮莉闹翻离家出走,而成龙依旧不认小龙女被批狠心。当年成龙和吴绮莉的偷情到分手内幕,究竟发生了什么。

 

2345截图20150316090036.jpg

 

  成龙: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吴绮莉:生下“小龙女”只为报复?

 

  就在“小龙女”爆出想要认祖归宗之时,成龙与吴绮莉昔日的那段婚外情又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相识于朋友派对

 

  1990年,高中毕业年方17岁的吴绮莉一出道就夺得亚视举办的“亚洲小姐”选美冠军。

 

  之后,在朋友的派对上,成龙与吴绮莉相见,或许彼此相互吸引的缘故,成龙走到吴绮莉面前微笑着叫:“吴绮莉!”面对国际巨星成龙的微笑,吴绮莉有些吃惊地说:“你知道我是谁?”成龙则微笑着答:“亚姐冠军吴绮莉,问问香港有谁不知道?”据当年在场的朋友回忆说,两人随后在派对的角落坐下相谈,“当时看他们那样子真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感情欲说还休

 

  然而,在随后的日子里,这段情并没有明显发展,原因是吴绮莉当时还有个正牌男友叶崇仁!

 

  到了1998年12月中旬,叶崇仁在车祸中丧生。当时的媒体报道宣称,叶崇仁是吴绮莉的“前男友”,并开始深挖两人分手原因。记者们经调查发现,在吴叶两人同居期间,成龙与吴绮莉往来不绝。成龙与吴绮莉的绯闻就此进入传媒视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