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狠心不认小龙女 成龙与吴绮莉偷情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9:27:50

  14年前,成龙私生女事件轰动一时,震惊整个中国,突进私生女小龙女已经长大,而且与生母吴绮莉闹翻离家出走,而成龙依旧不认小龙女被批狠心。当年成龙和吴绮莉的偷情到分手内幕,究竟发生了什么。

 

2345截图20150316084956.jpg

 

  吴绮莉曾是风靡一时的电影明星,1990年参加“亚洲小姐选美”夺冠,此后接下不少戏剧演出,当年她与成龙在派对上熟识,两人一见面便对上眼,直到吴的前夫叶崇仁去世后,在1999年4月7日成龙生日这天,吴绮莉受邀请参加派对,两人便陷入爱河。

 

  6个月后吴绮莉突然自曝怀上成龙骨肉,她不顾成龙反对,坚持生下女儿小龙女,令成龙颇为不满。当年事件爆发后,成龙召开记者会,出了名言“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直到1年后小龙女满月,吴绮莉决定淡出演艺圈,移居上海,传出成龙开出条件,以每个月台币49万元(约9.7万人民币)生活费,外加一栋1500万台币(约296万人民币)房产,要求母女俩远离香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