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惑仔演员现状 爆尹扬明靠卖骨灰龛维持生计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7:39:38

  爆古惑仔演员尹扬明生活潦倒靠大哥帮忙转行卖骨灰龛维持生计。系列电影《古惑仔》作为影响了一代人的影片,我们来看看古惑仔演员的生活现状。

22.jpg

 

    陈小春与应采儿于11月13日下午,在香港迪斯尼乐园酒店补摆喜酒,上午十 点左右,陈小春在圈中一众好友郑伊健、谢天华、杜汶泽等组成的伴郎团的 陪同下,来到女方房中迎娶应采儿。接新娘仪式完成后,有伴娘团成员于微 博上“投诉”伴郎团过于暴力:“从未见过如此野蛮粗鲁的兄弟团!硬闯 入新娘房!他们以为自己还在拍古惑仔吗?!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