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间接承认和李荣浩恋爱 称自己很幸福不会说谎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7:03:46

  近日,杨丞琳和小眼睛明星李荣浩热恋绯闻不断,但是当事人双方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此事,媒体再三询问也是闭口不谈,但是最近杨丞琳再被问此事,她松口说我现在很幸福啊,你们知道我不太会说谎。大家纷纷议论这事间接承认恋爱的节奏吗?

杨7.jpg

 

资料图

 

    面对记者的围攻,杨丞琳最后松口表示“你们认识我那么久,有没有你们应该感觉得到,你们知道我不太会说谎。”至于到什么程度会大方认爱?她冷静地说“结婚才会公开。”态度和之前传出与王子热恋的情况大不相同,不过她否认了2015年结婚的可能,也不会像贾静雯一样透过脸书公开一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