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间接承认和李荣浩恋爱 称自己很幸福不会说谎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7:03:46

  近日,杨丞琳和小眼睛明星李荣浩热恋绯闻不断,但是当事人双方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此事,媒体再三询问也是闭口不谈,但是最近杨丞琳再被问此事,她松口说我现在很幸福啊,你们知道我不太会说谎。大家纷纷议论这事间接承认恋爱的节奏吗?

杨1.jpg

 

资料图

 

    杨丞琳和李荣浩的交往传言不断,在今年1月两人贴脸照曝光后就没有断过各种恋情消息放出,双方只要出席活动都会被逼问恋情,月初李荣浩在台北演唱会的记者会访问中,坦言自己现在“很幸福!”杨丞琳5月13日的时候被问到此事,她先表示“我也很幸福。”后来又说“你们知道我不太会说谎”,似乎间接认了恋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