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陈伟霆赵丽颖偷情被抓 阿Sa遭劈腿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6:43:18

  陈伟霆自搭上赵丽颖与阿Sa的姐弟恋就亮起红灯,近日陈伟霆拍戏激吻赵丽颖三小时假戏真做,阿Sa自知缘分已尽跟陈伟霆提出分手。

5_副本.jpg

 

     前天(5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指阿Sa觉得跟William经常分隔两地而感情转淡,因此提出分手。该消息传出后立刻被疯传和引起热烈讨论,还有表示两人感情出现裂痕早已有迹可寻。农历新年期间,难得放假的阿Sa宁愿跟好姐妹钟欣桐(阿娇)前往马尔代夫旅行,也没与陈伟霆一起过年,之后阿Sa首次在金像奖获提名《最佳女主角》,但陈伟霆以赶戏为由并没有现身支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