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失学成龙不闻不问 谭咏麟王祖贤明星私生子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4:56:25

  小龙女失学即将失学,成龙还是拒相认。吴绮莉情绪又失常,三番四次到女儿就读的学校理论,指校方挑拨母女关系,搞到卓林离家出走。校方多次跟吴绮莉倾谈均无法达成共识,迫于无奈决定劝退卓林,完成今个学期后,小龙女就要被迫转校。作为没有光环的“星二代”,有的孩子可以平淡幸福,有的孩子却得活在阴影里。一起看下明星的私生子的现状。

小龙女.jpg

 

    绮莉涉嫌虐待女儿吴卓林(小龙女)被捕,事后小龙女由医院转到干妈Yvonne家暂住,母女俩分隔接近一个月。至四月初,自言所做一切只为母亲能获真正快乐的小龙女,终于愿意回家。小龙女跟母亲关系由日渐有距离到最近有点爆炸,甚至反叛割手自残发泄离家出走,原来跟她一直要求见老爸成龙被反对有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