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阳前妻曾哲贞现状揭秘 现任老公照片资料罕见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1:20:53

  近日,张庭林瑞阳备受外界关注。林瑞阳前妻曾哲贞现状也引起大众好奇。据悉,林瑞阳前妻曾哲贞现状不太好,经济频频出现危机,而曾哲贞现任老公照片资料也无从查询。

360截图20150514114057909.jpg

林瑞阳前妻曾哲贞现状揭秘 现任老公照片资料罕见

 

  其实在林瑞阳和张庭恋爱之前,林瑞阳还有过一段婚姻,当时张庭被认为是小三,因为两人被拍到牵手照之后,林瑞阳就和前妻曾哲贞离婚。

 

  曾哲贞,曾经也是红极一时的影坛学生情人,曾经出演过《婉君》中的兰萱。两人是在1989年相识,曾哲贞比林瑞阳小9岁,两人结婚的时候曾哲贞才刚满20岁,两人育有一子一女。11年前两人离异,曾哲贞从此未曝光,圈内仅少数友人至今与她有联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