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小贞老公偷腥14次屡被抓包 女方曾轻生欲跳楼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0:14:26

  偷腥是件可耻的事,但男人似乎对此乐此不疲,难道真的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吗?台湾女星30岁的小祯与整形医师李进良在2007年奉女成婚,并在在美国洛杉矶登记结婚,但2人结婚7年男方偷腥屡被抓包仍然死性不改,据估计外遇约14次,女方曾有轻生念头欲跳楼。


2.jpg

台女星小贞老公偷腥14次屡被抓包 女方曾轻生欲跳楼

 

    相关

 

    娱乐圈中曾偷腥男星

 

  陈国熹
  
  陈国熹和叶童结婚20多年,人前一直恩爱甜蜜,然而陈国熹却数次被拍到背着叶童偷腥,先是与安雅及梅艳芳经理人王敏慧当街拥吻,随后又与一名年约三十多岁的女子于中环商场暗角处乱吻,同时还趁老婆叶童在内地拍剧时与身材惹火的女伴四出夜蒲,可是,他驯妻有术,但凡有偷腥消息传出,叶童都会出言力撑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