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小贞老公偷腥14次屡被抓包 女方曾轻生欲跳楼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0:14:26

  偷腥是件可耻的事,但男人似乎对此乐此不疲,难道真的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吗?台湾女星30岁的小祯与整形医师李进良在2007年奉女成婚,并在在美国洛杉矶登记结婚,但2人结婚7年男方偷腥屡被抓包仍然死性不改,据估计外遇约14次,女方曾有轻生念头欲跳楼。


2345截图20150514104347.jpg

台女星小贞老公偷腥14次屡被抓包 女方曾轻生欲跳楼

 

    小祯与李进良在台湾补请婚宴前夕,就爆发上宾馆偷吃风波,小祯之前受访时曾说,“当时没取消,是想看他结婚后会不会有改变。”没想到李进良婚后改不掉坏习惯,照常偷腥,小祯也为此屡次出面救夫,最后仍受不了,只好放弃这段婚姻。她说,曾有一段时间有轻生念头,后来成功走出来,她在《女人我最大》节目,以过来人的身分鼓励大家:“只要活着就有希望,不好的事情都会变成过去的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