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落发重头开始 和房祖名约见匆忙还是好兄弟

来源: 和讯新闻 2015-05-14 10:18:45

  柯震东与房祖名因吸毒事件被抓,撞上文化部发文对有不好行为的公众人物予以“封杀”,导致两人是演绎事业全面暂停。

3.jpg

 

  昨天,柯震东还在微博晒新照,一张是平头正面微笑照。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三个月前他的好友房祖名也做过。房祖名因北京吸毒入监6个月,今年2月出狱后,他在微博晒新照,一张是平头照,一张是父亲成龙为他剪发,林凤娇在旁陪伴。而房祖名落发也有象征从新开始,他则喊话“从心开始”!网友对柯震东剪发行为进行各种采访,大部分认为是:“剪掉长发从新做人。”有网友猜测:“不会是要去服兵役吧?”

 

  同柯震东逐步复出不同,房祖名在出狱后从此淡出公众视线,据透露林凤娇将房祖名“软禁”在家,能不让他出门就不让出门,与柯震东相约,也只是在房祖名家中匆匆见一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