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落发重头开始 和房祖名约见匆忙还是好兄弟

来源: 和讯新闻 2015-05-14 10:18:45

  柯震东与房祖名因吸毒事件被抓,撞上文化部发文对有不好行为的公众人物予以“封杀”,导致两人是演绎事业全面暂停。

1.jpg

 

    柯震东微博秀近照,一张是地上有剪掉的大把头发,另一张是他超平头正面微笑照,他突然剃头却没解释,好友房祖名在三个月前也做了同样之举。有网友称柯震东这是效仿好友房祖名,要重新做人,也有网友推测:“不会是要去服兵役吧?”

 

  柯震东经历吸毒风波后,先回到台湾的他做了一次真诚的道歉,演艺事业大停摆,配合检方调查,暂缓演艺事务,回到大学乖乖念书。但他并未彻底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他先参加“家扶中心”的公益活动,期间还上电视节目,接受哈远仪专访。他谈到出拘留所后,经历人情冷暖,网络上有多达5、6百万封骂他的留言,还有许多过去的好朋友,偷偷把他从脸书好友名单中移除,让他十分难过。柯震东说,“那时候感觉被全部的人放弃”,一度觉得自己快得忧郁症,根本不知道怎么走出家门。最近还专程到上海为父亲的新店站台,看来柯震东离彻底复出的时间不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